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入火箭还差最后两步 姚明要亲自去请“龙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5:53  信息时报

  据悉,在确定留在火箭后,姚明的下一步将是说服一些自由球员加盟火箭,将自己所体会到的东西告诉这些球员,告诉他们火箭的好处。他明确透露,“我乐意与那些球员中的任何一个合作,希望他们能够加盟火箭。”

  随后,ESPN著名爆料人、姚明传记作者里克·布彻透露,火箭队距离得到“龙王”波什还差最后两步,其中最关键的一步是如何让波什相信现在的姚明是健康的。而莫雷则表示,姚明愿意亲自出面去请“龙王”。

  据悉,猛龙球星波什已正式拒绝了球队提供的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布彻则透露,火箭目前有非常好的机会得到波什,该队的机会比其余竞争者更大,因为火箭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可以给予波什最高的酬劳,同时火箭所处的德州还是波什的家乡。此外,火箭一直以来的追求攻势也让波什感动。

  目前,火箭官方正在制作一部视频宣传片来游说波什。其中除了已经确定将出镜劝说波什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外,还将包括:姚明、奥拉朱旺、福尔曼(老拳王,出生于得克萨斯州)等休城知名人士。而其中姚明的出马最为关键。

  而姚明也表示愿意充当说客,为火箭争取大牌的加盟。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说了,如果火箭需要,他干什么都行。顶级自由球员都渴望获胜,他们要考察我们的阵容,而姚明是吸引他们的重要一部分。”

  钟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