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韦德波什或齐聚热火 超级三巨头组合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6:42  新浪体育
皇帝韦德波什或齐聚热火超级三巨头组合呼之欲出

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报道了有关今年夏天几大重量级自由球员的最新动态,并透露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周末汇聚迈阿密商讨自己的未来,而他们组合成热火三巨头的可能性也随之提升。

  尽管詹姆斯皇帝韦德波什或齐聚热火超级三巨头组合呼之欲出 还没有确定要离开家乡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但能与韦德和波什联手的确对他而言是极大的诱惑,有消息称目前热火队在追逐詹姆斯的行列中位居领先,而芝加哥公牛队得到詹姆斯的希望也可以与热火队一拼,此外,骑士队仍然存在着留住“小皇帝”的可能,看似局外人的达拉斯小牛队也没准会插上一脚。但就现在看来,韦德、波什和詹姆斯商讨联手可能已是事实,这一点就连他们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也不予否认,“韦德从来就没刻意地把他们召集在一起。”托马斯说:“这些球员都是同一时期进入联盟,因此他们所处的状况非常相似,所以他们不可能不私下进行一些沟通。”

  福克斯体育电台的斯蒂芬-史密斯昨天称詹姆斯和波什已经承诺要加盟热火队与韦德联手,但迈阿密当地报纸在当日引用了一位知情人士的言论,他称就连韦德都不太确信热火队有能力同时签下詹姆斯和波什,并且与自己完成续约,除非热火队愿意白白将迈克尔-比斯利送到一支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这样才能避免他们的薪金空间会被交易换来的球员所占据,除此之外,热火队主席帕特-莱利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给不出三份顶薪合同。

  ESPN还得到消息称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人都表示出了对于共同效力热火队的信心并坚信合同问题是可以被解决的,只是现在还无法确定究竟是三位球员获得相同待遇的合同或其中的一到两位得到顶薪,而另外一位自降身价,不过假如波什能够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先签后换的协议,那么问题也将会迎刃而解,但据猛龙队经理布莱恩-科兰杰罗暗示,双方达成该协议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介于詹姆斯对于迈克尔-乔丹的敬仰,因此他也会给公牛队尝试获得他的机会,一旦成功,那么詹姆斯将能与德里克-罗斯和诺阿合作,而如意算盘被打碎的韦德则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好友卡洛斯-布泽尔的身上,但后者还没有开始与韦德探讨联手的可能。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