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总经理畅谈今夏 克朗吉罗:波什要留下很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猛龙总经理畅谈今夏克朗吉罗:波什要留下很难了

克里斯-波什与布莱恩-克朗吉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联社消息,多伦多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罗最近参加了一个电台节目,他坦言克里斯-波什很可能在今夏离开。

  克朗吉罗告诉电台,球队仍想方设法留下这位全明星前锋,但如果波什执意要走,他会尝试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麾下离开,这样对双方都好。“虽然我们想和他续约,但必须承认这越来越难了。现在我们只能争取对双方最有利的方案。”

  如果是先签后换,波什能得到额外一年的续约,而猛龙也不至于落个两手空空。换言之,如果波什是直接和其他球队签约,他的损失大概在3000万美元左右。克朗吉罗也明白波什不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龙王”希望与同届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及德维恩-韦德合作,热火与公牛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克朗吉罗称她已经与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有过交流,但与仍在旅行度假的波什本人还没有过足够的沟通。目前纽约尼克斯有能力提供两份顶薪合同,公牛也大抵如此,而热火本身就可能留下韦德。太多球队竞争大牌自由球员,克朗吉罗也明白留下波什的希望渺茫,尽管后者说过热爱猛龙这座城市。

  “现在关于波什的流言喧嚣尘上,我们能做得有限,但我们走走看看,坚持下去努力前进。”克朗吉罗说。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