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高层将与小霸王摊牌 顶薪续约还是先签后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2010年是自由人市场大年,不仅弱队忙于挖角,强队也需要赶紧护苗。继执行球队选项留下功勋少帅阿尔文-金特里后,菲尼克斯太阳又开始了续约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行动。

  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与主帅金特里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于洛杉矶与斯塔德迈尔进行一次会谈,双方将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谈。

  人们普遍认为,除非萨沃尔开出顶薪,否则斯塔德迈尔不会留下来。斯塔德迈尔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年薪为1760万美元,但他还是毅然跳出合同,宣布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心思已经路人皆知——舍弃最后一年的高薪,只是为了再拿到一份价值更大的合同。

  不过对太阳来说,好消息也不是没有。最初,人们都认为小斯将加盟迈阿密热火,但现在看来,他似乎不会去了。“每个人都认为他会去迈阿密,”以为消息人士说,“但是现在看来,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了。”

  消息人士表示,小斯对于留在太阳还是很有兴趣的,但两名管理人员的人士变动让他有些动摇——史蒂夫-科尔与大卫-格里芬的结局是他所目见的。消息人士还表示,小斯正在寻找与史蒂夫-纳什继续并肩战斗的理由,他在主观上是比较想留队的。

  然而,太阳的态度却不那么明朗,毕竟他们面前还有选择——纽约尼克斯看来并不会全力留大卫-李。而李的要求也并不高,预计5年6000万的薪水就可以摘下这位两双悍将。这对于一美分掰成八瓣花的萨沃尔来说,选择李就等于节省了2000到3000万美元的支出,这个诱惑真的太大了。他们甚至愿意为此放弃掉浴火重生的钱宁-弗莱。

  对于萨沃尔来说,他更倾向于将小斯先签后换,这样无疑能节省更多的钱。目前,奥兰多魔术,达拉斯小牛,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等球队都有可能是太阳交易的对象。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