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敲定选帅面试日程 二选一凯西尼格罗再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ESPN消息,洛杉矶快船仍在寻找新帅,几名候选人参加面试的日程已经敲定。

  球队将在今天面试达拉斯小牛助教德维恩-凯西,明天则轮到前公牛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快船预计在两人中挑出更合适的人选,并争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敲定合同,这样能保证主帅的执教思路与队伍的引援方向符合。

  凯西和尼格罗两年前就竞争过公牛帅位,当时后者最终胜出。在公牛掌印的两个赛季,尼格罗的胜率都在5成,并均是季后赛首轮出局。凯西则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掌印过(2005年夏天上任,2006-07赛季中途离开)。

  今年3月,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下课,帅位一直处在虚置状态。助理教练金姆-休斯被任命为代理主帅,但执教33场仅获胜8场。休斯在赛季结束那一刻就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但仍以助教身份待到合同结束的6月30日。

  快船今夏拥有充裕的薪资空间,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卡曼为主的核心阵容也颇具实力,因此这次的选帅工作仍然非常关键。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尼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