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特森大二便可参加选秀 仰慕卡利帕里才再战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如果一个月前,卡利帕里真的选择离开肯塔基大学,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或者执教一支NBA的球队,那火箭估计还真得好好考虑敢不敢挑选帕特森。因为帕特森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继续追随卡利帕里,继续在他的手下打球。

  “说老实话,如果那种情况真的出现了(卡利帕里成为一名NBA主教练),那我将会很愿意追随他,”就在选秀大会前一刻,所有候选新秀都在考虑自己的新东家将会是谁的时候,帕特森却依旧沉浸在往事中,沉浸在他与卡利帕里的美好回忆中,“他是一个很特别的教练,很出色,也很关心我,他是个了不起的领导者,同时也是个很和善的长者,很多人都愿意在他的手下打球,我当然也不例外。”

  帕特森对卡利帕里的信任,是毫无理由的,是发自肺腑的。就像在他大二学年结束的时候,帕特森原本已经能够参加NBA选秀,场均17.9分和9.4个篮板的数据让大多数球探都认定他将是在前15位被挑走的优质新秀。可在宣布参加选秀的几周之后,帕特森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单独试训,却又悄然把自己的名字从参加选秀的名单中划去了。

  因为卡利帕里来到了肯塔基,帕特森说他相信卡利帕里能够让他变得更好,让他在禁区内变得更全面,同时,他认为卡利帕里能够给他带来一个NCAA的冠军。

  虽然没有圆自己的冠军梦,但与卡利帕里的师生情谊却越加深厚。赛季结束后,帕特森曾经在是否参加选秀的问题上摇摆不定。他经常向卡利帕里倾诉自己的苦恼,而卡利帕里则始终在开解他,支持他:“我只是告诉他‘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这里。我不会尝试去说服你留校,如果你想继续在我手下打球,我很乐意当你的教练。’”而最终,在卡利帕里的支持下,帕特森终于决定成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一分子。

  “我很怀念我曾经的生活,”帕特森说,“我有一个好教练,同时也有一帮好队友。大家经常在一起,聊天、开玩笑、每个晚上踏上球场,全力以赴去赢下每一场胜利。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我从中得到了许多乐趣,我很享受那种集体的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帕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