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选秀小前锋是个硬汉 小将军盼其发挥防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3号签选进费沃斯后,篮网用27号签和31号签打包得到了老鹰用24号顺位摘下的达米昂-詹姆斯。

  这位得克萨斯大学的小前锋被认为可能是这届新秀里最坚韧的球员。身高2米01的詹姆斯篮网选秀小前锋是个硬汉小将军盼其发挥防守优势 是名防守悍将,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篮网早就注意到了他,在原先的预测中,篮网一直以为他会在更高的顺位被选走,所以从未安排他来球队试训。可没想到他掉到了24位,篮网当即决定用两个靠后的选秀权得到他。

  “我们以为他会在12位就被选走,即便不是12位,也不会掉出前14,”篮网主帅约翰逊说,“当他一路掉到24位的时候,我们觉得有机会得到他了。”

  今年夏天,篮网两大需要补强的位置,一个是四号位,另一个就是三号位。原本传出篮网会用3号签选择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不过最后他们选择了大前锋费沃斯。四号位得到增强后,篮网自然将目光放到了三号位上。

  “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上补强,”篮网总裁索恩说,“我们觉得他的运动能力和善打硬仗的特点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詹姆斯大学期间最著名的一战,是今年1月17日和得州农工的比赛。

  在这场得州德比中,两队打到加时赛,詹姆斯加时赛里一人得到7分、1次盖帽,帮助球队最终取胜。怪不得篮网上下都称赞这名小将的心理素质。

  “他是个坚韧、无谓的球员,能防守三个位置,”约翰逊说,“对我们这样一支上赛季几乎没什么防守的球队来说,正需要像他这样能在防守端做出贡献的球员。”

  詹姆斯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分和10.3个篮板,被认为是大12区历史上最能抢篮板的小前锋。在崇尚防守的“小将军”手下,詹姆斯兴许会得到不少机会。他为人诟病的地方是投篮选择有时太过随意,罚球更是他的一大软肋,最后一年,他的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63%。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