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糟糕战绩让活塞继续重建 两内线蓝领进入交易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去年夏天就启动了重建计划,他们分别签下了本-戈登和查理-维兰纽瓦,可是球队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仅仅取得27胜5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12位。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活塞队酝酿在夏天继续调整工作,清理内线似乎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两位内线球员已经被列入交易名单。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杰森-马克希尔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都在活塞队的交易名单中,这两位球员在下赛季一共将拿到800万美元的薪金。马克希尔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价值1500万美元,在2012-13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而威尔考克斯的合同会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会让他在交易中对其他球队更有吸引力。

  自从2005年被活塞队选中后,马克希尔作为替补在内线有不错的表现。上赛季他出战76场,其中有29次首发,他场均得到6.8分和5.3个篮板。虽然马克希尔在内线总表现得极有活力,但身高上的劣势让他在盯防那些大个子球员时完全处于下风,并且他的合同还有三年,这对活塞队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此外活塞队在内线还拥有维拉纽瓦、奥斯汀-戴耶等球员,他们肯定会占据不少出场时间,这都会影响马克希尔在队中的价值,这让底特律人考虑送走这位内线蓝领。

  威尔考克斯是在去年夏天与活塞队签约的,但他在上赛季仅仅得到34次出赛机会,他场均得到4.5分和3.4个篮板。虽然身体强壮并且拥有不错的运动力,但威尔考克斯上赛季并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他在赛季后选择继续履行与球队的合同。威尔考克斯的留队会增加活塞队的内线深度,但他对球队的更大价值应该还是这份即将到期合同,因此他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并不让人意外。

  对于活塞队来说,去年夏天的重建至少在目前看是不成功的,这让球队管理层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同时去年用掉了薪金空额让他们今年夏天的竞争力大减,他们只能通过球员交易来争取补强球队,除了马克希尔和威尔考克斯外,泰夏安-普林斯是他们另一个有力的交易筹码,他的个人能力和即将到期合同都会为活塞队吸引到其他球队的关注。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