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雷今夏或转投俄城 联盟头号射手搭档杜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君子雷今夏或转投俄城联盟头号射手搭档杜兰特?
雷-阿伦与凯文-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ESPN消息,雷-阿伦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大部人都在谈论阿伦更适合前往迈阿密热火或芝加哥公牛(毕竟两队拥有充裕的薪资空间),但他最后的去向很可能出人意料——年轻且极富潜力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在过去的2009-10赛季,雷霆是全联盟最令人震惊的黑马,不仅将赛季胜场数翻了一番,还在季后赛首轮对洛杉矶湖人造成了巨大的麻烦。目前这支球队拥有不错的薪资空间,也有能力签下中意的球员,显然很值得阿伦观察。

  在阿伦看来,能够签约赢球的队伍自然是他今夏首选,这是因为他的年龄和技术特点都不符合重建球队,接下来才是考虑能赚多少钱。一位联盟管理者是这样说的:“他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数据是被牺牲了的,但他有能力影响比赛。雷霆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年轻才俊,阿伦与他们合作有什么不好呢?他是真正被低估的球员。”

  由于雷霆得预留薪资空间,以备未来高薪续约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像阿伦这种愿意签短约的球员是非常合适的。今夏球队拥有1500万美元的空间,但阿伦的要价应该不会太高。值得一提的是,阿伦投奔绿衫军前,效力的就是雷霆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2007年夏天,超音速用阿伦换来5号秀杰夫-格林等人,后者目前是球队的主力大前锋。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阿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