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选秀日交易报告 热火公牛为夺小皇帝“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0:26  体坛周报

  ●黄蜂用11号新秀科尔·阿尔德里奇和后卫皮特森从雷霆换得21号新秀克雷格·布莱金斯和26号新秀昆西·庞德塞特。

  ●开拓者用后卫韦伯斯特换来森林狼16号新秀小前锋巴比特和前锋莱恩·戈麦斯。在选秀和交易完成后,开拓者解雇了球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

  ●热火用后卫达昆·库克及18号选秀权换得雷霆的32号选秀权,用该顺位相中了中锋皮特曼,雷霆则选中埃里克·布莱索,并将其交易给了快艇,得到对方未来一个有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此外,雷霆用一个未来第2轮选秀权,换来热火48号新秀拉塔维奥斯·威廉姆斯。

  ●森林狼用23号新秀布克和56号新秀哈马迪·恩迪亚耶换得奇才30号新秀拉扎尔·海沃德和35号新秀别利察。

  ●在3队交易中,篮网得到老鹰的24号新秀达迈·詹姆斯NBA选秀日交易报告热火公牛为夺小皇帝“送大礼” ,老鹰获得篮网的27号新秀乔丹·克劳福德和篮网31号德国中锋佩莱斯,随后老鹰将佩莱斯送给雷霆,得到现金。

  ●灰熊用25号新秀多米尼克·琼斯,从小牛换得大约300万美元现金。

  ●小牛将50号新秀阿拉比送给猛龙,得到对方未来一个第2轮选秀权和现金。

  ●步行者用57号新秀里德和现金换得雷霆51号新秀罗尔。

  ●公牛同意将后卫辛里奇和今年第17号新秀凯文·塞拉芬送给奇才,但交易要到7月才能批准。       ★江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