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里:尼尔森是排兵布阵老手 新赛季要闯出点名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金州勇士队的新人史蒂芬-库里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库里谈到了选秀和主教练老尼尔森,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记者:能回忆一下关于你的选秀之夜的情况吗?

  库里:是的,你知道,那时候我很紧张直到我从喇叭里听到我被选中的消息才放松下来。回顾那个时刻,现在我工作的很好,我就是从那一刻走进NBA。

  问:很享受吧?

  答:我肯定很享受那个时刻。真是高兴。

  问:喜欢在尼尔森手下打球吗,尤其是他强调的快节奏?

  答:有很多乐趣。他绝对是一个好教练,他让你在进攻的时候有很大的自由度。他能将球员放在正确的位置上发挥。本赛季他有点难,因为很多关键球员都有伤在身,他不得不用年轻选手打核心。

  问:给我们说说尼尔森是如何在无球员可用的情况下排兵布阵的好吗?

  答:他非常会搭配对位,而且他绝对是排兵布阵的老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模有样,所以他常常会为一场比赛将不同的人调往不同的位置,比如对尼克斯那场球我们就胜了,之后的一场他就把我派了上去,后来他还继续给我机会,在战术上他的思维很开放。他不会让你几个礼拜或几个月都没有机会上场,这也造成了队内的竞争,我不喜欢坐板凳,所以我随时做好准备。

  问:当与像蒙塔-埃利斯那样才华横溢的家伙一起打球,你如何调整自己的,他可是个非常有篮球基因的家伙。

  答:我的确是用了一段时间去适应,你知道。我并不是纯粹的控球后卫。我常常突破得分,而且我在新秀赛季也非常努力学习跑动得分,蒙塔-埃利斯是我合作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所以一旦我发挥出色,我们一定是最优秀的搭档,联盟最具威胁的后场组合,我感觉我们明年一定能在西部闯出点名堂来。所以我对此非常兴奋。希望我们能通过今年的夏天继续磨合并保持这份化学反应。

  问:你是否发挥出了最好水平?

  答:我没感觉。我所作的事情就是不断的变得更优秀,我整年都在看比赛录像,练习投篮,学习配合队友得分,通过分析所犯的错误增加经验,所有的一切都是学习。

  问:那是谁在整个赛季与你琢磨这些呢?是你父亲?

  答:有很多人和我一起琢磨,我父亲是其中的一员。还有我的助理教练史蒂夫-西拉斯,他是我的左右手,都是他帮我分析比赛录像,正是这二位在这一年中不断的推动我前进。

  问:你同一届的控球后卫,如泰瑞克-埃文斯和布兰登-詹宁斯,你如何看待他们走向成功的事实?

  答:嗯,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看看布兰登,有一次他与我们比赛,拿下55分,我毫不怀疑他的成功。我之后分析了比赛,我并不是一个会关注别人做什么的人,我只是热衷于篮球,我不在乎他们现在是如何的成功,我只做好自己的每件事,成为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