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助理教练赴骑士面试 禅师助手有望辅佐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已经得到了球队的允许,他将很快和骑士队的高层进行一次会面,应聘骑士队的主教练帅位。

  现在,他已经正式收到了骑士主教练的面试通知。“我们教练组的所有成员合同都会在这个月底到期,所以这个消息是准确的。”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证实说。

  自从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下课之后,球队就一直在苦心寻找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可谁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没在克利夫兰拿到总冠军,他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谁也不敢轻易接过这个摊子。如今自由市场大门的开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骑士队的主教练人选仍然没有定论。

  骑士队其实非常着急,因为如果在7月1日之前还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主帅人选,到了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们拿什么理由来说服“小皇帝”詹姆斯湖人助理教练赴骑士面试禅师助手有望辅佐詹姆斯 留下呢?可从目前的情况看,布莱恩-肖很可能会前往克利夫兰帮他们一解燃眉之急。不过这也只是双方的一次会面,至于布莱恩-肖是否会选择出任骑士队的主帅,着目前还不好下定论,因为布莱恩-肖现在仍然面临着其他的选择——这就是接替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帅位成为湖人队的新任主帅。当然,这个前提是菲尔-杰克逊选择放弃继续执教湖人队。

  目前,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待在自己蒙大拿州的家中静养,到下周末的时候,他会正式决定自己是否要留下来。如果“禅师”真的选择退役,那么布莱恩-肖仍然很有可能回心转意选择执掌湖人队的教鞭,因为一个拥有科比的湖人队肯定会比一个不知道是否能不能留下詹姆斯的骑士队更加诱人。

  布莱恩-肖今年43岁,他与杰克逊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一直共事,他对于湖人队的情况了如指掌,深得“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真传。布莱恩-肖可能会在下周的时候飞往克利夫兰,与球队的老板和高层人员进行一次直接对话。骑士之所以对引进肖如此热衷,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对三角进攻表示出了很大的感兴趣。肖从湖人21世纪初的三连冠开始就为湖人工作,在“禅师”2005年复出之后他也跟着菲尔来到湖人,成为“禅师”的教练组当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对于三角进攻早已谙熟于心。如果骑士真的能够提前签下布莱恩-肖,这无疑将成为他们留在詹姆斯的一个最好砝码。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