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愿为布博瓦让出首发 减戏份为季后赛积攒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稿费
基德愿为布博瓦让出首发减戏份为季后赛积攒能量
罗德里格-布博瓦&杰森-基德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罗德里格-布博瓦在达拉斯小牛的新秀赛季堪称完美,几乎每个人都想看看这个法国球员新赛季还能提升到什么高度,甚至包括杰森-基德。

  本赛季,基德一直都是小牛的首发控卫,布博瓦虽然也打过首发,不过却是和基德一起出场,客串攻击后卫。基德认为,布博瓦新赛季应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尤其是常规赛,这能让自己“这把37岁的老骨头”把能量保留至季后赛。为此,基德甚至不介意出任替补。

  “我希望罗迪(布博瓦的昵称)这个夏天可以大幅提高,新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基德说道。“如果新赛季需要我在一段时间内出任替补,我也不会反对的。”

  本赛季,布博瓦共为小牛出战56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1.3次助攻,特别是在季后赛里,他颇具爆炸力的表演,逐渐成为小牛进攻的关键。

  此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表示,布博瓦新赛季完全有能力出任首发。

  不过,如果小牛计划新赛季让基德和布博瓦分享控卫位置的出场时间,那何塞-巴里亚将很难回到队中,这位技术扎实的波多黎各控卫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小牛似乎无法给他提供更多机会。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