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现役球星谁最可能转做主帅? 巴蒂尔携老鱼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随着埃弗里-约翰逊被网队聘为教练,马克-杰克逊也正与鹰队接洽教练员的工作,前NBA球员们正成为各大球队教练队伍的香饽饽。从球员到教练员的道路似乎合情合理,现役NBA球员中又有谁会在退役后转做教练呢?美国篮球杂志《DIME》提出了他们的人选:

  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是NBA典型的大好人。他是那种极其聪明的球员,总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坚决执行教练的意图。巴蒂尔的队友都很敬重他,他是火箭队的队长。这个头衔是去年他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带领球队与湖人在季后赛第二轮激战七场后获得的。肖恩巴蒂尔肯定会成为NBA主教练的,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今后几年内,他将会注定成为备受追捧的教练人选。

  德里克-费舍尔

  最近科比说他在湖人队只听费舍尔的话,这充分说明了费舍尔的职业道德和对比赛的态度。他是一个在关键时候能够启动“离合器”的终极杀手。他是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天生的领导者,也是这些年一直推动湖人不断向前的中坚力量。菲尔杰克逊对费舍尔信任有加,在关键时刻总会重用他,而费舍尔也总能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教练对他的信任。费舍尔终有一天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因为他总能激发他身边的人,并且赢得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格兰特-希尔

  希尔的职业生涯几乎毁于2000年的膝伤。然而,在过去几个赛季随太阳队征战的岁月里,希尔强劲反弹。NBA生涯第二春的到来,使他能更加聪明地阅读和掌控比赛。希尔每天晚上都十分努力,和巴蒂尔一样,他也是坚决执行教练意图的不二人选,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对他在职业生涯早期就成为超级明星不足为奇的原因。正如你在凤凰城所看到的,希尔更愿意成为太阳队的防守中坚。一个老好人加上杜克大学的教育背景,希尔拥有成为一位高效的NBA主教练的先天条件。

  特伦顿-哈塞尔

  哈塞尔是一名技艺精湛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几经沉浮,但无论走到哪支球队总能适应他的角色。去年效力于令人沮丧的网队的时候,哈塞尔经常打一场主力然后坐三场板凳。对他本人以及对整支球队而言,那都是个起伏不定的赛季。但是,哈塞尔从未抱怨,也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就像艾佛里约翰逊一样,哈塞尔也是一个毕业于不出名的大学,在NBA奋力打拼的球员,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表现出的精湛技艺当然也获得了联盟里很多人的关注。

  科特-托马斯

  托马斯无论走到哪支球队,都会成为那支球队的精神导师。过去几个赛季,托马斯在超音速、马刺以及这个赛季的雄鹿队里,都显示出其征战NBA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和领导力。无论托马斯在哪支球队,他都能够马上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当托马斯退役之后,他的领导才能以及其让年轻球员推崇备至的力量,或将转换成另一种能量帮助其执教球队。

  您觉得呢?哪位现役的NBA球星将会成为伟大的教头?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