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老板小将军齐观决赛 韦德相隔15厘米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2:02  新浪体育
篮网老板小将军齐观决赛韦德相隔15厘米谈加盟?

韦德就在普鲁霍洛夫身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新泽西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鲁霍洛夫和新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联袂观出现在TD北银行花园,看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的第五场总决赛。

  普罗霍洛夫和约翰逊在跳球前就到达了球馆,大约在晚上7点59分的时候到达了他们场边的座席上,8点他们就被摄影记者们包围了。每个人似乎都认出了他们,球迷、保安以及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都向他们致意。在比赛开始前,ABC电视台特别给了他们镜头,向全世界宣告了他们的到来。

  普罗霍洛夫和约翰逊在下午5点45分的时候进行了他们作为老板和主教练的第一次正式会面。这次会面发生在他们一起下榻的酒店的套房里。然后他们一起开车去球场,据推测是一辆非常好的车。

  普罗霍洛夫今天穿的很休闲,浅色牛仔裤,白衬衫和黑夹克。约翰逊西装革履,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场边指挥的准备。

  另外,迈阿密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总决赛。韦德和他的儿子扎伊尔坐在第二排,就在普罗霍洛夫的身后。目测距离,双方也就相隔15厘米。韦德也是自由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虽然目前自由球员与球队不能接触,但是韦德与篮网老板的同时出现还是会引起联想的。虽然他们不会谈论韦德去向问题,但是双方打个招呼也是人之常情。至于韦德未来会去哪,还要拭目以待了。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