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宣布德鲁成新任主帅 3年500万他是最便宜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稿费
老鹰宣布德鲁成新任主帅3年500万他是最便宜教头
迈克-伍德森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官方宣布,拉里-德鲁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此前,德鲁一直是前任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教练组中的首席助理教练。

  据悉,首次担任主教练的德鲁与老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2年为保障性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值得注意的是,52岁的德鲁也是NBA年薪最低的主教练。

  老鹰认为,从伍德森的老团队中选出一人担任主教练,一方面不会引起球员的不适,也更有利于球队签回王牌球员乔-约翰逊。

  德鲁球员时代曾是一位控卫,在NBA征战10个赛季,从2004年开始担任老鹰的助教,此前还曾先后在洛杉矶湖人、底特律活塞、华盛顿奇才,以及新泽西篮网担任助教。

  在1980年的选秀大会上,德鲁在首轮第17顺位被活塞选中,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一年之后德鲁转战国王,并见证了国王从堪萨斯城搬迁至萨克拉门托的全过程。在国王效力5个赛季之后,德鲁转战洛杉矶快船,2个赛季之后又加盟湖人,并于1990-91赛季随湖人冲入总决赛,无奈被如日中天的迈克尔-乔丹击败。随后,32岁的德鲁选择退役。

  整个职业生涯,德鲁共出战714场比赛,场均贡献11.4分、5.2次助攻。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德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