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仍视太阳为签约首选 期待老东家能开出大价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玛里-斯塔德迈尔险些在今年的球员交易截止日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送走,但看来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忠诚度。北京时间6月11日,据《亚利桑纳共和报》报道,可以选择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斯塔德迈尔公开表示仍然将太阳队视为自己的首选。

  斯塔德迈尔日前在菲尼克斯当地刚结束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打算前往迈阿密与队友贾里德-达德利和厄尔-克拉克会合共度假期,在接受采访时,斯塔德迈尔称与太阳队在本月完成续约工作将会是他的首要打算。

  据斯塔德迈尔透露,太阳队还没有给他续约条件,“我坚信球队绝对会为了留下我而努力,只是不确定他们愿意付出怎样的努力,但他们肯定希望留下我,所以我们必须算出怎样的价码才算合理。”斯塔德迈尔说。

  太阳队在6月30日到来之前都有机会与斯塔德迈尔达成续约事宜,假如双方无法谈妥,那么小斯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他表示会在本月与球队管理层再度会面,“我在当地建立起了不错的人脉关系。”斯塔德迈尔说:“我的家人也都差不多算是菲尼克斯人了,因为我所有的孩子都在这里出生并长大,假如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里度过的话就太棒了,这也是我的终极目标,接下来便是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们绝对希望在未来的赛季中表现得更好并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哪怕斯塔德迈尔最终成为了自由球员,他表示依旧会给太阳队与其他球队竞价的机会,“我对太阳队忠心耿耿。”他说:“一旦成为自由球员,而其他球队给我开出了价码,我肯定会说,‘太阳队,你们知道吗?那些球队给出了这样的条件,假如你们愿意给出相同的条件,那么我就绝对不会给其他球队机会。’但假如事与愿违,那我就要考虑究竟在哪里安家了。”

  无论是续约或签约新东家,这都势必会是斯塔德迈尔职业生涯中最大份的合同,“假如一切顺利,那么我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会在太阳队度过。”他说:“假如不行,那么我会选择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半段在其他地方度过。”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