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波什现身洛城牛排馆 闪电侠游说龙王加盟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3:55  新浪体育
韦德波什现身洛城牛排馆闪电侠游说龙王加盟热火
韦德和波什下赛季会身披同一队的战袍吗?

  新浪体育讯 尽管招兵买马的事通常都由球队管理层去操办,不过早已进入休假的德怀恩-韦德也想为迈阿密热火队的引援工作出一份力。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韦德日前被狗仔队拍到了身处洛杉矶的照片,而和他同行的则是今年夏天的重量级自由球员克里斯-波什,这不禁让人们猜想韦德是想游说波什成为自己的队友。

  事实上众多NBA球星如今会聚洛杉矶也十分正常,因为洛杉矶湖人队正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展开着总决赛的厮杀,他们也都希望能在现场一饱眼福。卡梅罗-安东尼和波什便出现在了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前者站在更衣室的过道中看完了比赛,而后者则坐在较靠前的看台上。就连勒布朗-詹姆斯也特意前往洛杉矶并打算与安东尼一同观看总决赛,但在考虑生怕自己抢了别人的镜头,因此詹姆斯韦德波什现身洛城牛排馆闪电侠游说龙王加盟热火 没有亮相在总决赛的现场。而除此之外,詹姆斯此次的洛杉矶之行或许还有其他目的,有消息称梦工厂制片公司的创始人正在与洛杉矶快船队老板洽谈收购股份一事,倘若洽谈成功,那么梦工厂的入股将会对詹姆斯极具诱惑力。

  相比其他球员的行踪,韦德表现得相当低调,但最终还是被狗仔队发现他与女友加布里利-尤妮安以及波什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家牛排馆共进晚餐,通常情况下球星间的聚餐原本就很正常,但他们俩此时的会面颇令人遐想联翩,众所周知,韦德一直都希望能得到一位正处当打之年的全明星搭档,而他与波什的私交足以使这种可能成为现实。

  尽管联盟禁止任何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与自由球员接触或发表相关的言论,但谁也无法阻止韦德和波什在私下进行沟通,这令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倍感头疼,因为这意味着热火队要比其他渴望得到波什的球队先行了一步,讽刺的是,韦德和波什还都聘用了同一位经纪人,因此双方间的接触易如反掌。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