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帅有悲惨过去 六次被裁美国除夕曾哭成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正式确认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成为他们的新主教练。《纽瓦克星报》的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披露了约翰逊的五件不为人知的事情,编译如下。

  1、尽管他保持着NCAA 1 区的场均最高助攻纪录,但是当时南加州大学并没有选他。他是后来转学过去的。

  2、他和卡尔文-墨菲是仅有的身高低于6英尺(约合1.83米),却在NBA打过1000场比赛以上的球员。

  3、在最终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安定下来之前,约翰逊曾经被裁过六次。其中有一次在1990年的圣诞前夜,丹佛掘金在输给波特兰开拓者后裁掉了他。“我在回来的飞机上哭了一路,”他说,因为他不知道怎么跟自己的妻子说。

  4、在2003年的总经理投票中,他被选为现役球员中最适合当主教练的人,排在马克-杰克逊和埃里克-斯诺前面。

  5、他和德文-哈里斯现在依然每周会发短信或者谈话两三次。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