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湖人想毕其功于一役 戴维斯罗宾逊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晚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4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凯尔特人队以96-89获胜,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科比全场得到33分。大宝贝戴维斯和罗宾逊替补出场分别得到18分和12分,为凯尔特人队立下战功。

  ABC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布瑞恩、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迈克-维尔邦、斯格特对第4场比赛进行了展望。魔术师约翰逊说,“隆多需要更有效的发挥。”维尔邦说,“保罗-皮尔斯的有效得分对凯尔特人队是最重要的事情。”

  马克-杰克逊说,“科比有时候会打出投篮很差的比赛,但上场主要是凯尔特人队的防守限制了他们。科比上场比赛中一共有29次出手,却只得到29分,这种结果凯尔特人队可以承受。”

  范甘迪说,“隆多需要为比赛提供更多的能量,第二场比赛中他抢到了12个篮板,上场只抢到3个篮板。三巨头固然重要,但隆多需要负责策划如何为巨头提供弹药。”

  菲尔-杰克逊在更衣室对球员训话,“防守中我们需要站稳位置,进攻我们需要打得流畅。”

  第二节菲尔-杰克逊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说,“两个队的防守都打得很好,我们的几个投篮不太好,科比投中了两个好球,但双方都在力拼防守。”

  中场休息时,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迈克-维尔邦、斯格特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魔术师说,“湖人队的精神意志状态让人吃惊,他们尽管以2比1领先,但他们每球必争,力拼防守,看上去他们想要毕其功于一役。”巴里说,“凯尔特人队的进攻让人难过,他们的命中率只有40%,隆多投丢了5次上篮,在NBA总决赛中绝对不能有这样的错误。”维尔邦说,“凯尔特人队只落后3分已经非常幸运,看上去湖人实力明显高出一筹。”

  范甘迪说,“凯尔特人队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通常这是因为湖人的严密防守,但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儿。凯尔特人队只有皮尔斯的进攻不错,隆多投丢了上篮,阿伦手感不佳,其他球员也都打的不好。”

  第四节里弗斯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需要继续严防科比,投篮手感不佳,我们只能继续尝试。”戴维斯和罗宾逊两名替补球员带领凯尔特人队打出进攻高潮,帮助凯尔特人队战胜湖人。

  赛后,维尔邦说,“除去科比,湖人队的首发球员只有加索尔得分上双,拜纳姆的膝伤限制了他的发挥。”魔术师约翰逊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戴维斯和罗宾逊如此疯狂的发飙,他们两个的表现让凯尔特人队艰难取胜。”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