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并非詹姆斯加盟公牛阻碍 他不惧怕风城23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稿费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RealGM.com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今夏会在克利夫兰骑士与纽约尼克斯之间做出选择,而知情人透露,芝加哥公牛近期也正式成为了詹姆斯乔丹并非詹姆斯加盟公牛阻碍他不惧怕风城23传奇 愿意慎重考虑的对象。

  此前,有消息称考虑到迈克尔-乔丹对于公牛,乃至芝加哥这座城市的影响,虽然是“飞人”的忠实粉丝,但是詹姆斯很可能不会选择公牛。

  不过ESPN记者查德-福特表示,有知情人告诉他,詹姆斯并没有把乔丹的传奇当作自己加盟公牛的阻碍。

  “勒布朗并没有那么看,熟悉他想法的人告诉我,”福特说道。“勒布朗并没有把乔丹的传奇当作一种威慑,相反他把那些当做一种诱惑。他并不惧怕那传奇,而是想要成为那传奇的一部分。”

  除了薪水、市场等因素,能否赢球也是左右詹姆斯去向的关键因素,今年夏天他已经不止一次表达了希望能够和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联手的想法。

  目前,联盟中只有尼克斯和迈阿密热火能够同时给两位詹姆斯这样的超级自由球员提供顶薪合同,不过公牛完全可以通过先签后换,从多伦多猛龙换来波什,或者从热火换来韦德,当然如果进行交易,乔金-诺阿将肯定无法留在队中。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