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新队标大走复古风 金门大桥搭配黄蓝底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03  新浪体育
勇士新队标大走复古风金门大桥搭配黄蓝底色(图)

金州勇士的新队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ibabuzz.com消息,金州勇士将在2010-11赛季启用崭新队标。这次的新队标充满了复古味道,从此勇士每场比赛都是“复古之夜”。

  在勇士的新队标中,各种底色都与旧版队标接近,只是在内容上有所变化。对于这次更替,球迷的反应也各有不同。有人接受这种变化,毕竟勇士最近几年的表现仍然不如曾经的辉煌时期。也有人认为这种变化多此一举——旧版队标是用来追忆的,没必要让它出现在现实世界。

  最近几年更换队标的球队中,像勇士这样走复古风的不是没有,比如上赛季的费城76人就把队标和球衣改得很像上世纪80年代。这次勇士改变队标,在球衣设计上也应该有相应的更动才对。此外,这也是旧金山大桥首次出现在勇士的队标上,倒是球队的队名“勇士”并没有像1997版那样,有相应的图案体现(只以文字方式书写)。

  以下是勇士历届旧版队标:

勇士历届队标回顾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队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