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自由市场B计划出炉 迈阿密目标锁定小斯布泽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的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热火目前已经在自由市场上列出了一份名单,如果他们不能在自由市场上得到克里斯-波什,他们有意追逐卡洛斯-布泽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不管是追逐波什,还是布泽尔或斯塔德迈尔,热火的首要目标当然是留下德维恩-韦德。在此之前,韦德已经给热火提出了明确的留队条件,这就是在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的同时身边还能增加真正的帮手,让闪电侠看到夺冠的希望,甚至有消息说,韦德已经列出了一份详细的名单递交到莱利手中,为热火在今年自由市场上的追逐目标框定了范围。

  热火现在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的第一目标就是波什,波什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猛龙贡献24.0分10.8个篮板2.4次助攻1.0次盖帽。如果能够顺利签下波什,那韦德肯定没理由选择离开,因为这两人的联手一定有实力冲击总冠军。当然,热火也做了第二手准备,这就是如果签不到波什,那就去追逐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

  从目前的情况看,布泽尔没理由拒绝热火,因为他早已不想留在爵士了,而且他在此之前曾经公开向热火示好。布泽尔本赛季在爵士场均拿下19.5分11.2个篮板3.2次助攻1.1次抢断,同样是联盟的顶级内线。当然,布泽尔至少需要热火给他提供一份第一年薪水就不低于1580万的合同,对于热火来说,这肯定是个巨额数字。

  小斯现在和太阳藕断丝连,不过他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可以预见的是,小斯一旦进入自由市场,那他肯定会成为目前最热门的自由球员之一。小斯本赛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他场均进账24.1分9.3个篮板1.1次盖帽。不过在防守和策应能力上,小斯显然不如其他两位内线。如果热火能够得到小斯,相信韦德也不会选择离开迈阿密。

  波什此前曾经列出了自己愿意效力的球队名单,这其中的确有热火的名字,这意味着热火确实有得到波什的机会。不过现在除了詹姆斯热火自由市场B计划出炉迈阿密目标锁定小斯布泽尔 和韦德之外,波什无疑是自由市场上的第三号球星,有不少球队都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热火要想得到波什,难度非常之大。

  对于热火来说,目前最有利的一点是他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热火还可以通过交易比斯利来获得更多的薪金空间,这已经足够让他们签下两位超级球星了。也许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迈阿密的球市又会恢复到06年夺冠时那样火爆了。(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