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执行选项留守凤凰城 生涯第16个赛季献给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稿费
希尔执行选项留守凤凰城生涯第16个赛季献给太阳
格兰特-希尔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太阳官方宣布,格兰特-希尔已经执行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新赛季将继续为太阳效力。

  在1994年的选秀大会上,希尔在首轮第三顺位被活塞选中,随即便与当时效力魔术的安芬尼-哈达威一同成为NBA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被称为“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

  2000-01赛季,希尔转投魔术,无奈从那时开始脚踝的伤病找上了他,一度使他的职业生涯濒临完结。2007-08赛季,逐渐摆脱伤病阴影的希尔加盟太阳,并在菲尼克斯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发光。

  本赛季,希尔场均贡献11.3分、5.5个篮板,其中场均5.5个篮板是希尔自2002-03赛季以来的新高,445个篮板的总数也是他自1999-00赛季以来最多的。

  在15年的职业生涯里,希尔7次入选全明星,在太阳的3个赛季,他一直保持身体健康,参加了246场比赛中的233场,场均贡献12.1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上赛季,希尔还成了联盟第18位总得分超过15000分的现役球员。

  如今,15年过去了,希尔已不再是当初活塞的领军人物、联盟热捧的超级巨星,不过在太阳这支充满希望的球队,他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给球迷们保留着那份源自90年代的珍贵记忆。新赛季,希尔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16个赛季,他正在成为联盟又一棵“常青树”。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