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称输球源自轻敌 里弗斯:湖人比08年更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3:51  新浪体育
皮尔斯称输球源自轻敌里弗斯:湖人比08年更强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湖人主场102-89战胜凯尔特人,总决赛1-0领先,绿军面对气势汹汹的湖人显然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已经知道失败根源。

  东部决赛战罢,曾有媒体喊出绿军更想战湖人的口号,假如凯尔特人真的以为可以复刻2年前的成功,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科比-布赖恩特拿下30分、保罗-加索尔23分14板,他们摆脱了上一次总决赛的阴影,用强悍的表现回应了绿军。湖人在主场大胜绿军,似乎在为2008年总决赛第六场的失利喊出“血债血偿”的口号。

  “他们现在是一支更加狂野强硬的球队了。”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赛后谈其湖人2年来的变化。“他们现在非常有侵略性,整个晚上他们都在不断杀伤我们。我认为我们没能应付好这样的场面,没有准备好。”

  皮尔斯拿到24分,凯文-加内特虽然也得到16分但表现着实糟糕,加内特的瘟弱表现恰恰是绿军今天的缩影,慢热且毫无对抗性。雷-阿伦则受困于犯规,只登场27分钟拿到12分,他不仅没能限制住科比-布赖恩特,反而在防守端被戏耍。

  “我们不该轻视比赛不该放松,尤其是总决赛,不容许一刻的放松。”皮尔斯说。“我们的对手是联盟最擅长抢篮板的球队,我们就必须保护好篮板球,不能把一切想的太简单。可当我们被对手砍了100分后,我没有看到自己的球队在这些方面有足够的警惕,我们没有做好。”

  “我赛前就告诉球员们,今天的胜负手就是篮板球,然后是阻止对手穿透性的渗透进攻,我们这两个方面都太差了,我们被打得支离破碎。”里弗斯对凯尔特人在篮板拼抢以及防守端的表现非常不满,这点和皮尔斯不谋而合。“总决赛是一个55开的比赛,但不要忘记湖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拿下了17胜4负,容不得我们一点掉以轻心。”

  “越有侵略性的球队,越能够谋得更多的犯规。”里弗斯道出胜负关键,充满侵略性的湖人将绿军撕碎。比赛多次暂停时,我们都能够听到里弗斯提醒队友,要更有侵略性要多跑要更凶狠,这样才能阻止住对手,可惜今天的绿军众将均如梦游。

  “我很清楚我的球队,我们会反弹的。”皮尔斯依旧信心满满。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