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哈尔滨欢欣过六一 祝福中国小朋友节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哈尔滨报道

  斯科拉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很快就要有第四个,然而,作为父亲,他没能在儿童节这天陪在孩子们身边。顶着炎炎烈日,斯科拉来到了哈尔滨,这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第二站。恰逢六一儿童节,斯科拉把本该送给自己孩子的祝福,送给了哈尔滨的小朋友们。

  “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到哈尔滨,每次来中国我都有非常好的回忆,中国是个非常美丽的国家,中国的朋友们也非常热情,今天是儿童节,我祝在场的和所有哈尔滨的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在哈尔滨著名的中央大街,斯科拉的话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欢呼,特别是孩子们。

  斯科拉没有想到,在远隔千山万水的哈尔滨,他也会受到如此的追捧。一些球迷早就准备好了“斯科拉!我爱你!”的标语,尽管看不懂中文,但斯科拉早已在翻译那里了解到了球迷们的那份热情。

  作为NBA球星,不管走到哪里,斯科拉都不会忘记给当地的球迷们一些关于篮球的建议。“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喜欢篮球的朋友,但我要提醒大家,在打篮球前要先做好热身,然后再上场打球,如果不做好准备工作,可能会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斯科拉说,“不要介意你自己有多高,或者年龄的大小,你只要热爱篮球,努力地去练习,就会取得成功!”

  由于是六一儿童节,斯科拉特地向中国的小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也许是怕自己的祝福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心情,在外场活动结束后,他还来到安踏专卖店,亲自为几位小朋友挑选了一些安踏的童装作为儿童节的礼物。

  结束了在中央大街的短暂行程,斯科拉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哈尔滨德强商业学院,在那里他参与了央视篮球公园栏目“巅峰篮途”节目的录制。

  到了傍晚,伴着落日,斯科拉又登上了飞往上海的飞机,下一站斯科拉要飞向这座被称为“中国纽约”的大都市,世博会的大门正等待着他的光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