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期待与皮尔斯火星撞地球 谁敢假摔就捅死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湖人在他们的训练馆埃尔塞贡多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训练结束后,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要点不是身体对抗,而是百分百投入。他期待和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的身体对抗,他还开玩笑地“威胁”说谁敢假摔就捅死他。

  这轮总决赛,阿泰斯特能否限制2008年总决赛MVP皮尔斯,成为总决赛的重中之重。有记者问他是否想起过去成功防守皮尔斯的比赛,阿泰斯特说他并不在意这些,“我想不起来了,我只是往前看。到时看数据就知道了,数据会很关键,他是很好的球员,目前打得很好。”

  那么,他是否看过皮尔斯的录像,从而研究对策?阿泰斯特摇摇头:“没有必要,我没看过。”关注过皮尔斯季后赛的表现和数据吗?“没看过。为什么?没必要,我对付哪一个球员,都没这样干过,就是比赛好了。”混不吝的阿泰斯特还是摇摇头。

  2008年总决赛,湖人不敌凯尔特人,缺乏内线身体对抗是败因,那么这一次呢?阿泰斯特认为其实不是身体对抗的原因,“如果你百分之百投入,自然会打出很强的身体对抗,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再想对抗也没用。所以,我觉得百分百投入是关键。”

  有记者问起假摔的话题,这让阿泰斯特话匣子彻底打开,尽管其间有其他记者问别的问题,但阿泰斯特置若罔闻,一直大谈假摔话题,“这方面,联盟做得不太好,假摔从巴克利、乔丹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很盛行。我不喜欢假摔,我甚至都不会假摔,如果假摔导致进攻犯规,那么会改变比赛的气势,这非常不好。”

  阿泰斯特越说越激烈,“像布泽尔、吉诺比利等都是假摔高手,他们制造了很多假摔,联盟应该好好管管了。我不喜欢假摔,如果有人敢在我面前假摔,这会逼我捅死他。联盟也应该给假摔罚款,这样会改变NBA,会让现在的篮球风格完全不一样。”

  说得高兴,阿泰斯特也不管自己会不会因为评论裁判会被罚款了。(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