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梦想不败金身告破 卫冕冠军负山猫遭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WNBA有两场比赛。山猫在主场击退卫冕冠军水星,结束了五连败;梦想新赛季第一次品尝失利的滋味,客场不敌风暴。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水星82-山猫92

  山猫结束了五连败,首次在主场胜出。新秀莫妮卡-莱特拿下了32分,无疑创下了生涯新高。

  桃乐西为水星拿下21分,不过她在比赛最后时刻有些失去冷静,第四节在篮下动作过大,吃了技术犯规。卫冕冠军已经二连败。

  本场明星莱特23投12中,其中投中了6个三分球。山猫此前三个主场全输,她们的明星后卫奥古斯图斯手术后仍未回归。不过维吉斯今天首度上场,得了8分,包括2个三分球。

  泰勒为水星得了15分。她们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82-88,可惜为时已晚。

  梦想72-风暴90

  风暴结束了梦想的不败金身。劳伦-杰克逊32分10个篮板,丽特尔15分,卡斯13分8个篮板。

  梦想六连胜终止,不过她们是WNBA本赛季最后一支尝到败果的球队。麦考翠得了10分6个篮板。梦想命中率只有35.6%,而风暴高达55.2%。

  梦想所向无敌,以六连胜开局,创下了球队纪录,她们表现得完全不像一支进入WNBA才三年的球队。不过今天遭遇西部第一的风暴,梦想还是显得稚嫩。

  风暴一开场就打出12-4的攻击,而梦想在前7分钟只投中两球。首节梦想只得9分,此后就一直处于劣势。

  三节过后,风暴以61-48领先。第四节风暴发起猛攻,卡斯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杰克逊也连连得手,她们以21-10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以52-58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