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预测皇帝未来十大帮手 波什最热韦德难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总决赛一触即发,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也一直是一个谜。有消息说,詹姆斯ESPN预测皇帝未来十大帮手波什最热韦德难进前三 、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些大牌球员会进行会议商讨未来的去处,一些球员经纪人也透露,这些大牌自由球员正在寻求帮手。是的,伟大如乔丹也需要皮蓬,强大如蝙蝠侠也需要罗宾,詹姆斯的身边也需要一个帮手,那么他身边最有可能的帮手会是谁呢?ESPN记者凯文-阿诺维茨列举了十个可能,以下是具体的可能性分析。

  1.詹姆斯联手波什

  骑士队这些年最大的问题位置就是大前锋,詹姆斯到底是需要一个具备内线统治力,拥有低位单打能力的内线球员,来帮助他在外线获得自由的进攻权,还是需要一个时髦的拥有外线投射能力的四号位选手,来拉开进攻空间呢?事实上,詹姆斯两者都需要。而波什是罕有的内外兼备的四号位球员。

  2.詹姆斯联手乔-约翰逊

  乔-约翰逊的声誉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受到重创,但是他的能力不容忽视。乔-约翰逊是一个聪明的传球者,是一个会执行挡拆战术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是弱侧的巨大威胁。一旦对手针对詹姆斯采取双人包夹策略,乔-约翰逊的个人持球得分能力能够狠狠的打击对手。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乔-约翰逊低调的个性也能够让他和詹姆斯相处得非常融洽。

  3.詹姆斯联手德克-诺维茨基

  任何和詹姆斯一起的球员,他的影响力都会被削弱,不过诺维茨基即将32岁,他并不会在这方面有所介意。在半场攻防中,诺维茨基和詹姆斯能够形成威慑力极大的3-4号位搭档,两人的组合也可以让球队打小个阵容,事实上,过去的这些年,小牛队最成功的时候就是在让诺维茨基去打5号位时。

  4.詹姆斯联手韦德

  这是联盟最有侵略性的两名球员,但两人的组合将充满着危险,因为两人对于球的控制欲望都很强烈。你能想象将韦德变成一个纯粹的投手么?你能想象要詹姆斯作出一点牺牲么?

  当然,在梦八队的联手,两人还是成功的。当球在韦德手中的时候,詹姆斯会去积极拼抢前场篮板,而当球在詹姆斯的手中时,韦德也会在球场上积极跑动,来创造传球机会。

  5.詹姆斯联手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是一个年轻拥有很好的运动能力,同时心态积极的球员,如果能够和詹姆斯联手,能够促进他的成长。如果格里芬的中投能力真的被开发了出来,他和詹姆斯的挡拆将是威力巨大的。更重要的是,格里芬的速度,他的体型,他的运动能力将让詹姆斯拥有一个真正能够奔跑的顶级四号位选手,而且是一个能够在半场攻防中有进攻能力的大前锋。

  6.詹姆斯联手卡洛斯-布泽尔

  布泽尔是一个挡拆大师,在爵士队的这些年,他和德隆在这方面运用得相当纯熟。布泽尔知道如何和队友进行挡拆配合,如何切入到篮下,如何将球放入篮筐。和小斯以及波什相比,布泽尔的优势在于他的活力,他知道如何成为一个有效的得分手,如何成为一个禁区内拥有统治力的进攻型球员,但问题是,詹姆斯能够忘记布泽尔抛弃他的过去么?

  7.詹姆斯联手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看着詹姆斯在和凯尔特人比赛中的窘境,你很难不去想象一点,如果有进攻手段丰富的小斯在詹姆斯身边,皇帝是否还如此狼狈不堪。当然,小斯也有自己的问题,他需要一个干苦力的中锋在身边填补进攻漏洞,可这样的中锋又会限制球队的进攻速度,这是詹姆斯不愿意看到的。

  8.詹姆斯联手大卫-李

  小斯的劣势就是李的优势,作为一个白人中锋,大卫-李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积极,尤其是防守端。

  9.詹姆斯联手德里克-罗斯

  速度,这是詹姆斯在骑士队最没有被充分发掘出来的优势,没有谁在这一点上比罗斯更适合和詹姆斯搭配。

  10.詹姆斯vs布鲁克-洛佩兹

  洛佩兹毫无疑问有着光明的未来,他会是联盟中最好的传统型中锋之一。但问题是,如果奥尼尔和詹姆斯都不能很好的磨合在一起,传统型的中锋和詹姆斯的组合会成功么?

  外卡:詹姆斯联手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不是一名自由球员,但这不能阻止我们在这方面的想象。从理论上来说,这是一个可行的组合,尤其是在三角进攻中。但接下来的问题和詹姆斯与韦德联手时将面临的相似,哪个超级明星该作出牺牲?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