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阿伦上演东西拉锯战 效率比拼射手雷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46  体坛周报

  在菲尼克斯的西部决赛第四场,科比9投6中的三分球尽管最后没能帮助湖人击败太阳,但这帮助科比在另一场竞逐中追上了对手。

  目前,科比已经在季后赛中投进了241个三分,成功超越了未来总决赛的可能对手雷·阿伦,位列历史第四位,后者在东部决赛第5场比赛中只投进一个三分,职业生涯季后赛总三分命中数为238个。

  历史排名第一人是雷吉·米勒(320个),排名第二的罗伯特·霍里(261个)则保持着总决赛三分球投进次数最多的纪录。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的是比卢普斯(259个)。

  在湖人队的13年中,科比从未有过任何一个赛季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球数超过40个的表现,去年他投进37个三分球,是他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的最高纪录。今年,科比在外线的效率明显有提高,目前一共出手66次投进27球,有望创造个人季后赛单赛季命中数的新纪录。

  阿伦跻身前五靠的是效率。职业生涯13载,阿伦只有7年有机会征战季后赛,征战场次93场不及科比(189场)的一半。而在波士顿的三年,他在季后赛中投进了131个三分球。阿伦和老米勒也是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能在单季季后赛中三分命中数达到50+的球员。

  ★尹晓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