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游说团添重磅人物 奥巴马:詹姆斯就该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23  体坛周报
公牛游说团添重磅人物奥巴马:詹姆斯就该去公牛
芝加哥球迷的合成杰作。

  记者殳海报道

  作为美国历史上最钟爱篮球的一位总统,奥巴马近日接受了TNT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尔伯特的专访。采访的地点,恰恰就定在了白宫内的篮球场上。詹姆斯公牛游说团添重磅人物奥巴马:詹姆斯就该去公牛 在这个夏天最终选择奔向何方,也是奥巴马和阿尔伯特这一席谈话间的重要话题。

  “我不想干预他人的决定,”奥巴马说,“但我想说,罗斯和诺阿是一对非常好的核心组合。如果詹姆斯能够和他们组合在一起,大家一定能看到一个非常强大的新组合。”

  作为从伊利诺伊州走出来的议员,奥巴马和芝加哥这座城市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自然而然地也成为了公牛队的忠实球迷,在公牛队本赛季出征华盛顿的时候,奥巴马就曾经到现场为罗斯和诺阿们加油助威,甚至还邀请全队上白宫参观了一通。因此这一次,他也把公牛队看作了自己心目中詹姆斯的最佳去处。

  “总统先生不想左右什么事的发生,但是作为一个芝加哥公牛的球迷,他无疑希望能够看到詹姆斯穿上公牛队的球衣。”在奥巴马亲口说希望詹姆斯来芝加哥之前,他的助理就曾经表达过总统先生的观点。而为了让詹姆斯真正动心,奥巴马甚至金口玉言地将他和乔丹相提并论。“詹姆斯不用心急,乔丹也是在加入联盟整整7年后,才夺得自己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

  奥巴马认为,詹姆斯现在的关键在于“找到一位他所尊重的教练、一群能和他共同誓言夺冠的队友”,即便是当年的乔丹,也曾经在公牛队度过一段非常困惑的时期,但是当他遇上了菲尔·杰克逊、当他遇上了皮蓬,一切终于有了根本性的改变。

  “如果克利夫兰能给詹姆斯带来这一切,那么他不妨留在骑士队,”紧接着,奥巴马话锋一转,继续为芝加哥作说客:“但如果克利夫兰不能帮詹姆斯找到这一切,那他就应该真心考虑一下其他城市,比如,芝加哥。”

  詹姆斯早在季后赛期间就曾经高喊过“我爱芝加哥,那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给公牛球迷带来了无限遐想的空间。那么现在奥巴马的一席话,会成为那最终的一块砝码,促成勒布朗开赴芝加哥吗?要知道,听到总统对皇帝的建议后,芝加哥球迷已经开始疯狂地合成詹姆斯身穿公牛6号球衣的图片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