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我们仍还在爬山 霍华德: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决赛中输掉了头3场比赛,但他们却因此获得了载入历史的机会,而如今魔术队已经成功了一半。北京时间5月27日,凭借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1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主场以113-9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3,而在过去的NBA历史中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说我们激情昂扬的在2-3落后的情况下前往客场作战。”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仍然觉得我们还在攀爬一座巨大的山脉,只是大家正越打越好。”

  仅仅几天前的东部决赛看上去还是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凯尔特人队有机会完成横扫,但如今情况却出现了转机,绿衫军不得不再次回到主场与魔术队进行第六回合的较量,届时队中的当家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可能将因为领受到了自己在季后赛中的第7次技术犯规而被自动停赛,倘若魔术队再扳回一城,那么他们将重新夺回主场优势。“我只是感觉假如我们能够继续彼此信任并像最近两场比赛那样卖力地打球,那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霍华德说。

  魔术队二当家贾米尔-尼尔森和J.J-雷迪克分别有24分和14分进帐,霍华德除了得分和篮板外还送出了5次封盖,这使魔术队很早便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并始终控制着比赛的局面。反观凯尔特人队的三巨头中除了保罗-皮尔斯拿下18分外,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分别只有9分和10分进帐,而拉希德-华莱士作为替补继续有着不俗的表现他和拉简-隆多各自拿下21分和19分,但这并不足以帮助客队在魔术队的地盘上赢球。

  和前几场一样,两队在比赛中充满了身体对抗,凯尔特人队前锋格伦-戴维斯更是挨了霍华德的铁肘导致脑震荡,“我不知道戴维斯接下来要接受怎样的检查,但无论如何,他当时是彻底晕了。”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

  作为凯尔特人队用来防守霍华德的最佳武器,帕金斯假如缺阵下一场比赛的话将给“神兽”肆无忌惮的表现机会,而里弗斯对帕金斯今天遭受到的两次技术犯规提出了质疑,“我认为两次技术犯规都不应该吹。”他说,联盟将会在稍后重新评定判罚并在明天宣布最终的结果。

  魔术队在东部决赛的糟糕开局让人们一度忘记了他们在先前系列赛中所显现出的优势,不过在连扳两城后,这支东部卫冕冠军已经逐渐找回感觉,“我们坚信自己可以做到,我们也知道自己能够做到。”尼尔森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