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表态不会执教公牛篮网 重申不退休就留在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正在进行的西部决赛并非是他们唯一关心的事情,功勋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去留同样牵动着洛城人的心。前几天传出,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都准备挖角禅师,不过杰克逊最近的发言,能够让洛杉矶人稍稍放心。

  禅师坦言,他对于离开湖人并不抱兴趣,也基本排除了下赛季执教公牛或者篮网的可能。“目前我还没有开始任何跟这有关的讨论,”杰克逊说,“因此,我还没有想象过离开湖人,甚至我也不会说去其他球队执教在我的未来计划中。目前,我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些。”

  杰克逊跟湖人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是目前NBA历史上最富有的教练。此前,杰克逊对于是否留任不置可否,只是说自己如果不退休,90%的可能是留在湖人。而今天记者再度提到这个话题,禅师表示这一想法依然没变。

  “下赛季如何目前还悬而未决,我还没决定到底是继续执教还是退休,”杰克逊补充说,“这就是我要说的。”

  当被问到,是否会回到当年拿下六个总冠军的公牛执教时,禅师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予以坚决的否认:“我完全、完全没有想要回芝加哥执教公牛的愿望。”

  至于正在重建期的篮网,禅师压根不想提起去那里执教的说法,言语中透出对这种说法的轻视。不过,杰克逊对于篮网的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还是保留了尊重。“我倒是可以接受在某一时刻去跟他(篮网新老板)喝杯伏特加,”杰克逊笑着说,“他看上去是个有趣得多年轻人。”显然,篮网的竞争力让一向只追求成功的禅师不敢兴趣。

  这两支球队之所以向禅师伸出橄榄枝,很大程度上是吸引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大举措,他们希望这个10冠名帅能够打动小皇帝。但是从禅师角度来讲,湖人的诱惑绝不会比勒布朗差,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都正当打,离开这样一支成熟的球队并不明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