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魔术主场再胜 您认为他们是否有望绝地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魔术在主场以113-92大胜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比分扳成2-3。

  魔术向着创造奇迹的方向走出了两步,他们还剩下两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贾米尔-尼尔森24分5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4分7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魔术全场三分球25投13中。

  凯尔特人连续失利,拉简-隆多拿下了19分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8分,凯文-加内特10分。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了21分,但在第四节6犯出局。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