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花秀归属谁人陡现变数 特纳下滑篮网76人或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虽然在很多模拟选秀中,德里克-费沃斯都在第三位被新泽西篮网选中,但是ESPN的专家查德-福特改变了他的想法,认为费城76人可能选择费沃斯,而埃文-特纳将落到第三位被篮网选中。

  在12家网站的模拟选秀中,有10家网站认为篮网将在第三顺位选择费沃斯,只有Inside Hoops认为篮网会选择德马库斯-卡津斯。ESPN的福特则提出更大胆的设想:76人最终会意识到,比起特纳,费沃斯对于他们来说是更合适的选择。

  “篮网希望能很快就扭转上个赛季的不利形势,而特纳有能够第一天就上场打球的能力,”福特写到,“他既能打2号位也能打3号位,并且可以和库特尼-李以及泰伦斯-威廉姆斯分享上场时间。”

  由于76人刚刚雇佣了新主教练道格-柯林斯,福特写道,“一个熟悉柯林斯想法的可靠消息人士告诉我,现在76人更倾向于选费沃斯了。特纳并不是安德烈-伊戈达拉身边最合适的搭档。但费沃斯却很适合内线。”

  费沃斯在芝加哥的体测结果和德怀特-霍华德很相似,这意味着他也可以打中锋。不过一切都可能随着试训和面试的进行而改变。“但是从我收集到的信息来看,如果76人保留2号签,费沃斯是他们的首选。”

  如果特纳落到第三位,对篮网将是一个梦想成真一般的结果,因为他们可以通过自由球员来补强四号位,比如卡洛斯-布泽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篮网寻求与76人的交易,但是篮网必须拿出合适的筹码,这对篮网来说有着不小的难度。

  总之,篮网选秀日到底能得到哪位球员还存在着很多的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篮网一定会做出能做到的最好的选择。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