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选帅面试第一人出炉 他能否助球队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新泽西篮网即将面试埃弗里-约翰逊。

  之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一直称没有具体的面试教练的计划。据联盟消息来源称,索恩本周末计划面试小将军约翰逊来填补教练的空白。

  约翰逊将是篮网第一个面试的主教练。索恩称有四-六个竞争者。

  之前媒体曾经曝出消息,篮网对约翰逊情有独钟,约翰逊也对这个职位很有兴趣。约翰逊在ESPN做节目的时候曾经表示篮网很有可能得到詹姆斯篮网选帅面试第一人出炉他能否助球队脱胎换骨? ,并且向篮网传递消息,就算篮网得不到状元签也对篮网主帅的工作有兴趣。

  而由于篮网仅仅拿到探花签,得到约翰-沃尔的几率几乎为0,因此约翰逊之前在小牛的爱将德文-哈里斯极有可能留队并且依然是篮网的组织进攻核心,哈里斯也很喜欢自己之前的恩师,篮网从管理层到球员对约翰逊都十分喜爱,从目前来看,约翰逊也许是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篮网主帅的人选。

  这位前达拉斯小牛的主教练在球员时代随马刺获得了一个总冠军,他执教小牛期间纪录是194胜70负,并且率领小牛首次打进总决赛。

  索恩承认可能等到六月份才开始雇教练,他说第一轮面试可能在六月四日结束。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有一支球队曾经联系过迈克-布朗,这支球队被认为是篮网。布朗和约翰逊都连续两年常规赛背靠背拿到过60胜,但是在季后赛的表现却让人失望。约翰逊以防守闻名,如果成为篮网主教练,从过去的履历来看,至少在常规赛战绩上可以让篮网大幅进步。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