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一人挑落绿军三内线 帕金斯吃T遭逐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东部决赛的第五战在奥兰多继续进行。此前扳回一城的魔术希望能够借助主场的气势延续胜利的势头,而凯尔特人则想要速战速决。首节魔术31比27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始之后,皮特鲁斯建功再中一记三分,魔术今天的外线手感真是神了。华莱士和戴维斯的上篮皆中,雷迪克的突破造了华莱士的犯规。不想最糟糕的事情随后才发生,就在天尊再度中投命中的时候,他与霍华德纠缠的空当又被吹犯规,天尊憋着不敢发作,可是凯尔特人的内线已经告急。

  雷迪克左翼三分,球空心入筐。绿衫军必须要叫暂停了。加内特换下了戴维斯,霍华德内线强吃加内特得手,虽然加内特接隆多的助攻上篮也中。但是随后,威廉姆斯快攻打成。紧接着的进攻中,霍华德保护住篮板,白巧克力控球,过度给霍华德,魔兽回传给中路的雷迪克,后者三分出手,一箭穿心。47比35!凯尔特人再度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隆多接阿伦的助攻跳投命中,他骗的霍华德起跳拦截,随后被魔兽硕大的身躯压着摔倒在地。可惜的是加罚不中。皮尔斯右翼底角的三分被皮特鲁斯盖个正着。虽然帕金斯抢下篮板,可是随后就被雷迪克抢断,巴斯罚球线跳投命中。魔术领先着对手12分,本节还有4分半钟。

  尼尔森和卡特相继回来,加内特跳投还是不中。魔术反击中,卡特顺着底线传球给巴斯,后者运球企图突破不成,只能出手,似投似传本没有希望进的球,篮下霍华德暴起,双手将球摁进了篮筐!现场球迷近乎疯狂。戈塔特将霍华德换下休息。

  皮尔斯右翼接球过了防守球员之后已经到了篮下,戈塔特劈头盖脸的封盖将皮尔斯击倒在地,因为几乎是冲人不冲球的举动,戈塔特吃到技术犯规。皮尔斯站起来几乎要发作,被队友拦住了。1分37秒,皮尔斯底角将球举过头顶,卡特扑面而来,但是眼见皮尔斯收手,卡特停下来已经来不及,将对方撞开,领到犯规。对此卡特十分的郁闷。真理连续的罚球拿下4分。

  魔术进攻中,跳投不中,巴恩斯抢下篮板,加内特紧跟其后,前者落地之后转身双臂保护着球,肘部击打到了加内特,再吃技术犯规,阿伦执行罚球命中。皮特鲁斯用三分球还以颜色,但是加内特罚球线的跳投也中。魔术接下来的进攻中,魔兽得球背身强攻,帕金斯背后企图断球,被吹犯规。帕金斯对于判罚非常不满,原地起跳蹦了一下之后,嘴里一直在抱怨。追加技术犯规,吃了两个T的帕金斯遭到了驱逐。加内特上前跟裁判交涉,但也改变不了判罚。

  霍华德两罚全中之后,替补帕金斯上场的华莱士接隆多的助攻左翼跳投命中,天尊今天目前为止3投3中,还没失手过。巴斯防守三秒,雷阿伦的罚球竟然不中。隆多弧顶后仰跳投也不中,凯尔特人49比57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皮尔斯16分,隆多9分,雷阿伦7分,华莱士7分,帕金斯2分,加内特4分;魔术这边,霍华德10分5次盖帽,尼尔森7分,巴恩斯6分,皮特鲁斯6分,雷迪克11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