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NBA总决赛赛程出炉 6月4日哪两队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2010年NBA总决赛赛程出炉6月4日哪两队巅峰对决?

四大球星和他们的球队力争打入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随着菲尼克斯太阳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以115-106击败湖人,NBA官方发布了2010年总决赛的赛程。

  目前,虽然究竟哪两支球队将要会师总决赛仍不得而知,但是由于太阳和湖人在西部战成2比2,今年总决赛因此被定在美国当地6月3日(北京时间6月4日)开始,为7场4胜制,主、客场频率为2-3-2。

  在东部,奥兰多魔术凭借昨天顽强的表现,以波士顿通过加时赛以96-9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分追至1比3。

  以上四支球队中,究竟哪两支能够最终从自己所在的联盟脱颖而出,冲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总决赛完全赛程(北京时间):

  第一场 6月4日 9:00

  第二场 6月7日 8:00

  第三场 6月9日 9:00

  第四场 6月11日 9:00

  第五场 * 6月14日 8:00

  第六场 * 6月16日 9:00

  第七场 * 6月18日 9:00

  *表示可能需要进行的比赛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