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54分太阳胜湖人2-2 科比38分10助攻付诸东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1:32  新浪体育
替补54分太阳胜湖人2-2科比38分10助攻付诸东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太阳在主场以115-106击败湖人,西部决赛战成2-2。

  太阳的替补球员发威,共得了54分,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在跟湖人的主力对抗,而也是这段时间,太阳拉开了差距。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5分8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11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和莱昂德罗-巴博萨各得了14分,杰里德-达德利11分,戈兰-德拉季奇8分8个篮板,路易斯-阿曼得森7分7个篮板。

  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了6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仍破不了太阳的联防。保罗-加索尔15分5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3分,安德鲁-拜纳姆12分8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5分10个篮板。

  太阳为了赢球无所不用其极,第三战不断利用联防来限制湖人,连经历过无数风浪的菲尔-杰克逊都称没在季后赛见过这样的联防。太阳主帅金特里则声称会继续联防,只要能帮助球队获胜。

  今天太阳的联防仍很成功,在限制湖人得分的同时,太阳自己的进攻没有落下。在太阳的防守之下,科比首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单节一分未得,双方战成23-23。

  科比终于被激怒,以不断的单打来对抗太阳的防守,第二节他三度投中三分,一人砍下了15分。太阳的火力更猛,不断的远投让科比淹没在海洋之中。本节过半前,弗莱和达德利相继三分命中,在科比还以一记三分后,巴博萨又三分得手,虽然科比又投中三分,但纳什和弗莱又远投得分。在4分钟内,两队共投中了8个三分球,场上局面丝毫不像分区决赛。太阳本节共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41分,上半场以64-55领先。

  科比继续用单打来与太阳的联防抗衡。第三节他又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再取16分,三节过后已经有31分进账。在他的努力之下,湖人终于有所起色,本节还有2分20秒时,科比远投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81-81。斯塔德迈尔还以一球后,科比带球突破,巧妙传球给奥多姆,后者轻松得分。太阳的联防再强也拿这样的科比没办法,比分一度被湖人反超,本节过后,太阳以85-84领先1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太阳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而且来自三个不同的球员,弗莱、巴博萨和达德利相继得手,太阳以14-5开始本节,一举以99-89拉开差距。太阳的替补跟湖人的主力对抗,不但不落下风,还把比分拉开。金特里本来想把纳什和斯塔德迈尔换上,但看到德拉季奇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得手,又把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叫回。

  直到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太阳才换上了纳什,此后其他主力也相继上场。湖人将比分追成97-103后,斯塔德迈尔连续造成犯规,4罚3中,太阳又以106-97拉开差距。

  科比竭力挽救湖人,在比赛还有48.5秒时,他上篮得手,不过湖人仍以101-110落后,比赛已经失去了控制,湖人只能期待回主场再振雄风。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季后赛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