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第四场肯定会很难打 纳什不戴面具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区域联防可以被理解为球队的个人防守能力太弱,但假如能够赢球,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才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仍将坚持使用区域联防,但他们也意识到湖人队可能已经找到了破解的方法。

  太阳队在上周的训练中就开始尝试区域联防,但按照格兰特-希尔的话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一场训练赛,因为太阳队的主力球员根本无法遏制住替补球员的进攻,但庆幸的是这种防守策略竟然对湖人队非常奏效,“我认为随着我们练习得越多,那么就越有自信心。”希尔说:“我们知道湖人队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也知道对手会研究如何对付我们。”

  虽然只得到了一天的调整时间,但湖人队的球员们依旧颇具自信,毕竟这并非主流的防守策略,因此也存在着致命的弱点,“第四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尤其是一些在先前比赛中还做得不够的方面需要得到改进,所以我们要祈祷并希望能够再度奏效。”希尔说。

  史蒂夫-纳什骨折的鼻子将成为他在下一场比赛中的最大考验,但这位两届最有价值球员表示不会带面具打球,“我很幸运。”纳什说:“我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碰撞,但都没有影响到我的表现,这些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当然我也希望别在遇到这类的事情。”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