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密谋惊天重建计划 禅师加皇帝复辟芝加哥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 据ESPN报道,公牛队正在与菲尔-杰克逊进行接触,希望这位曾经带领球队六次夺得总冠军的主帅再度执掌公牛,而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成为吸引禅师的筹码。

  公牛官方并没有给公开与杰克逊进行直接对话,但一个内部消息源告诉ESPN,公牛与杰克逊阵营之间确实存在交涉。公牛的想法是将杰克逊聘回芝加哥,执教这支潜力巨大的球队。不过记者稍后向公牛队总经理加尔-福尔曼求证此事,福尔曼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公牛队有可能经历迈克尔-乔丹时代落幕后最大的一次变革。乔丹和杰克逊曾一起为芝加哥带回六座总冠军奖杯,而且均是三连冠(1991-93,1996-98)。

  公牛队今年夏天拥有约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来签约自由球员,他们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有力竞争者。据知情者表示,詹姆斯公牛密谋惊天重建计划禅师加皇帝复辟芝加哥王朝 也在考虑与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一起打球的可能性。如果公牛队能够得到杰克逊作为主教练,那么对詹姆斯的吸引力将更大。

  杰克逊目前处在与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人,杰克逊只会在詹姆斯加盟芝加哥后才会同意执教公牛。如果两人携手进入公牛队,那么杰克逊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主教练。因为在禅师的执教生涯中,他亲自执教过乔丹、科比-布莱恩特、沙克-奥尼尔这三位顶级巨星,詹姆斯将成为第四位。

  目前联盟中有六支球队正在寻找新教练,对杰克逊感兴趣的也不止公牛队一家。而禅师最近表态,他有90%的可能性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但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希望杰克逊大幅降薪,这点令禅师不满,杰克逊本赛季的执教薪金为1200万美元。这个因素可能使公牛、篮网两支球队有机会签下杰克逊。

  杰克逊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执教生涯总过夺得10个总冠军。在1989年至1998年间,杰克逊都在公牛任教。尽管后来他离开了芝加哥,但禅师与公牛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私交。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禅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