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严之战!魔术拒绝横扫 客场加时险胜1-3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41  新浪体育
尊严之战!魔术拒绝横扫客场加时险胜1-3凯尔特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魔术在客场加时以96-92击败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3,避免被横扫。您怎看东区决赛魔术客场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为1-3?>>>>

  贾米尔-尼尔森在加时投中两个三分,挽救了魔术。他最后时刻6犯出局,全场拿下了23分9次助攻,成为头号功臣。“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过早陷入犯规困境,但仍拿下了32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JJ-雷迪克半路杀出,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了12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马特-巴恩斯10分。文斯-卡特9投仅1中,只得3分。

  凯尔特人未能在主场晋级,下一场将移师奥兰多。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雷-阿伦22分,凯文-加内特14分12个篮板。拉简-隆多9分8次助攻。

  魔术已经没有退路,开场之后全力进攻,投篮成功率比前几场都高。首节还有7分22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魔术以14-9开局。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44.5秒时只以26-29落后。刘易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魔术以32-26结束首节。

  刘易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魔术以35-28扩大优势。前三场表现都不如人意的刘易斯今天终于有所起色。霍华德在篮下也更为强硬,不但频频得手,还多次罚球命中,上半场就有17分进账。前两节魔术以51-47领先,这是他们在这轮系列赛中首次上半场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魔术以55-47领先。不过好景不长,本节过半时,霍华德吃到第四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凯尔特人开始反击,以一波6-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68-67反超。魔术本节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

  雷迪克发威,他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包办魔术本节前7分,魔术打出7-2,以74-70超出。魔术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凯尔特人连得6分,以76-74反超。这轮对决终于有了季后赛你死我活的紧张气氛。

  常规时间还有2分24秒时,霍华德与尼尔森再次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这是他全场第四次空中接力扣篮,他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85-78领先。皮尔斯针锋相对,马上突破重扣还以颜色,在雷-阿伦三分命中后,皮尔斯很快又打三分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1,将比分扳成86-86。

  魔术关键时刻失误,不过皮尔斯这次投篮不中。魔术也投篮失手后,凯尔特人控制最后一攻的机会,但魔术顽强地化解了他们的进攻,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的气氛更为紧张,两队连连投篮不中,而霍华德两次罚球也都失手。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尼尔森打板命中三分,才打破僵局。凯尔特人再度投篮不中后,尼尔森又三分得手,魔术以92-86领先。

  雷-阿伦也不示弱,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2-94。尼尔森此后失手,但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魔术将优势扩大到4分。凯尔特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