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追波什仍手握两优势 不会为交易颠覆先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作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聊有火箭新赛季的备战与引援问题。在英格拉姆看来,精明的莫雷会寻求向上交易选秀签;而对于渐行渐远的克里斯-波什,火箭也并非没有希望。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的摘译——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球迷:你认为火箭会用手中的14号签摘下谁?

  英格拉姆:哈桑-怀特塞得是手握这个签位球队的最爱,他一直被比作是奥拉朱旺似的人物。但据我了解,火箭会试图交易到一个更高的签位,来签下一名更好的球员。

  球迷:您对火箭下赛季的阵容有什么新看法?

  英格拉姆:火箭真的很想要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或者克里斯-波什,但现在我不认为太阳会让小斯离队。他们已经闯入了西部决赛,并且证明这是一支很好的团队。在波什脑海里,似乎没有把火箭列为候选球队,但火箭现在仍然有两点可以让猛龙队垂涎。首先是乔丹-希尔和凯文-马丁,这两个人会是猛龙所喜欢的球员;除此之外,他们也愿意得到阿隆-布鲁克斯,因为猛龙现在需要一个更好的首发控球后卫。

  球迷:您认为休斯顿仍在继续运作波什的交易么?

  英格拉姆:是。我可以肯定他们会继续这么做,不会放弃的。波什从赛季结束以来,就一直是火箭引援名单上的重点。

  球迷:我认为火箭在休赛期应该按兵不动,然后签下一名不错的新秀补充阵容。姚明下赛季能回来,而且球队还有很多的年轻天才,为什么要花大力气去吸引斯塔德迈尔和波什呢?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保持健康,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但问题是,没有人能够保证姚明会一直健康下去。所以球队需要寻找替代品,而这不仅只为补充球队的板凳深度,在某些时候,这名球员还要担负起先发的重任。

  球迷:波什的心愿不在休斯顿,阿玛雷可能会留在菲尼克斯,因为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季后赛。那谁会是莫雷盯上的下一个球员呢?

  英格拉姆:莫雷仍然会把目光投向这两个人。但我想如果布泽尔有新消息,所有球队都会对他虎视眈眈。虽然布泽尔的名字,现在火箭还没有提及,但他似乎是火箭下一步计划,最合乎常理的球员。

  (小林)

  球迷:如果交易的对象是:斯科拉、阿里扎、布鲁克斯、杰弗里斯和安德森换波什、何塞-卡尔德隆和马库斯-班克斯,您认为是谁赚了,这是否会实现?

  英格拉姆:对于波什的交易来说,火箭送出的人实在太多了。班克斯难堪大任,卡尔德隆没有在成功球队效力的经历。况且如果必须用三名首发去做交易,莫雷是全然不会答应的。

  球迷:我注意到,太阳如今在防守科比时,已经开始学习此前巴蒂尔的蒙眼战术。那么,您认为除了巴蒂尔之外,谁是防守科比最成功的球员?

  英格拉姆:巴蒂尔对于科比的防守具有教科书意义,他已经用自己的智慧证明了这种战术的可行性。我想季后赛第一轮,雷霆的萨博-塞弗罗萨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球迷:在ESPN的交易报告中,已经出现了阿里纳斯换凯文-马丁和阿里扎的流言,您对此有何感想?

  英格拉姆:这不会是事实。吉尔伯特亏欠了太多的金钱,而且现在人们对他的前途问题要重新看待。他的队友已经不相信他了,很难想象他会在火箭站住脚。

  球迷:火箭会亲睐交易哪些位置的球员?

  英格拉姆:火箭有他们喜欢的球员,这些人大家已经知道了。如果真正地进行交易,火箭可能会去吸引一名中锋,尽管在最近更多提到的是大前锋。这名球员需要有出色的防守,和一部分的进攻能力,还要有强烈的职业道德,可以适应NBA教练的先进战术。

  球迷:我接触到的一些人告诉我,姚明会选择跳出合同加盟尼克斯。

  英格拉姆(大笑):这不会发生。如果一支球队把大笔资金,和长期的投资锁定在姚明身上,那么姚明和这支球队可能永远不会踏入季后赛。

  球迷:火箭似乎对14号签位不太理想,但顺位越高的新秀,意味着对于球队的改变将越大。

  英格拉姆:怀特塞得可能是火箭会用手中签位选择的球员,如果他们选择向上交易,我很喜欢传闻中的3号签。但这迟早会涉及有关巴蒂尔的名字。也许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巴蒂尔离去,但火箭必须做出这样的放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