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即将面试首位主教练 管理层上下心仪德克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埃弗里-约翰逊将成为新泽西篮网第一位面试的教练,并且是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的心头大爱。

  约翰逊曾经接受过新奥尔良黄蜂、亚特兰大老鹰和费城76人的面试。76人已经任命道格-柯林斯为主帅;而由于老板的变动,影响了黄蜂决定新教练,而且由于约翰逊想要篮球运营的掌控权,这也减少了他出任黄蜂主教练的机会。

  同时,篮网对约翰逊情有独钟,约翰逊也对这个职位很有兴趣。这位前达拉斯小牛的主教练在球员时代随马刺获得了一个总冠军,他执教小牛期间纪录是194胜70负,并且率领小牛首次打进总决赛。这些都是篮网热爱约翰逊的原因。另外,曾经在约翰逊手下打过球的德文-哈里斯也对自己的前任主帅非常满意。小牛在总决赛输给迈阿密热火和2007年季后赛首轮输给金州勇士的历史并没有影响篮网对约翰逊的看法。

  “除了是一个优秀的教练,篮网还非常喜欢约翰逊的充满活力的性格,以及与媒体的良好关系。”一位对篮网的计划有所了解的NBA官员说,“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他们认为他能够提高这支球队。他在电视上做的不错,他精力充沛,这些对(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非常重要。”

  在乐透抽签之前,约翰逊就给篮网传递信息,说如果篮网不能得到约翰-沃尔,他仍然对教练工作有兴趣。尽管篮网也没有得到榜眼签,约翰逊也没有被吓跑。

  联盟的来源透露,约翰逊喜欢和索恩一起共事,因为索恩曾经建造了一支总冠军竞争球队(2002年索恩任职期间篮网打进总决赛)。约翰逊也相信普罗霍洛夫会在自由球员上舍得花钱。另外,他也喜欢未来能够在布鲁克林执教——如果那时他还在篮网。

  不过,约翰逊也有去芝加哥公牛的可能性。公牛希望新教练能帮助德里克-罗斯,而约翰逊正是组织后卫出身。

  但是,不管怎样,篮网很有机会得到约翰逊,名帅+顶级自由球员,也许真的能让篮网新赛季改头换面。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