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钦点五队欲追随詹姆斯 湖人在列火箭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ESPN曝出消息,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已经离队心切,而他的经纪人则在龙王授意下,给出了一份他想要加盟的球队名单,波什钦点的5支球队中,没有休斯顿火箭的名字。

  两位联盟内部的消息人士向ESPN专家扎德-福特透露了这一爆炸性消息,波什开出的5支球队分别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纽约尼克斯和多伦多猛龙(留队),之前一直盛传猛追波什的火箭不在其列。猛龙方面不想让波什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先签后换才能让他们挽回些损失。而波什的这份球队名单,算是限定了猛龙谈判对象的范围。

  波什本人也很乐意接受先签后换的方式,因为根据联盟规定,这样的方式能够让他多签一年合同,并且合同金额也会更多。这份名单一出,估计猛龙也就只能“遵命”,否则的话波什可能会拒绝先签后换而成为自由球员,那样的话猛龙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猛龙希望用波什换回一位内线球员,填补波什留下的空缺。还有消息说,波什可能会先看看勒布朗-詹姆斯跟哪支球队签约,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新东家。

  “如果勒布朗决定签约尼克斯,那你将会看到波什去纽约;如果勒布朗去了公牛,那波什也会在那里。”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勒布朗选择留在骑士,那猛龙的选择就更多了。”

  现年26岁的波什今夏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4分,而他生涯场均则是20.2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