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卡斯发威24分救风暴 山猫功亏一篑客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WNBA只安排一场比赛,风暴在最后一节发威,主场以79-76力取山猫。

  斯旺-卡斯第四节表现出色,全场共拿下了24分,劳伦-杰克逊和丽特尔各得18分。

  山猫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但最后时刻未能控制局面。莫妮卡-莱特19分,林德塞-沃伦17分,阿诺斯克13分10个篮板。

  杰克逊的稳定发挥将成为风暴本赛季最重要的因素,首战她就有不俗的表现,今天状态仍不错。山猫史上对风暴胜少负多,而且她们少了奥古斯图斯和维吉斯两名大将,她们要在6月才能复出。

  从纸面上看,一切都对山猫不利,不过她们却打得非常顽强,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

  杰克逊在开局后不久就两度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风暴以7-4开局,不过此后她们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山猫打出一波6-0,将比分超出。

  山猫以23-16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她们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风暴虽然几度反击,但在半场结束时仍以40-45落后。

  风暴下半场继续反击。比赛还有4分03秒时,丽特尔跳投命中,此前杰克逊和卡斯相继命中三分,风暴将比分扳成68-68。

  终场前1分55秒,丽特尔也三分命中,风暴终于以73-70反超,这是她们自开局不久以来首度领先。

  两队在终场前8.1秒仍是3分的差距,山猫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休斯顿投篮不中,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风暴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