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湖人高层降薪50%续约支柱 禅师:500万简直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02  新浪体育
曝湖人高层降薪50%续约支柱禅师:500万简直荒谬
(杰克逊的未来也很迷茫!)

  新浪体育讯 虽然湖人的季后赛之旅一直顺风顺水,但有关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续约的问题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的显示显示,禅师对续约一直保持着犹豫的态度,不过北京时间5月20日,ESPN表示杰克逊已经承认,湖人已经开始了与他之间的续约谈判,不过禅师透露,双方的首次谈判结果并不明朗。

  湖人方面的态度其实也很明确,ESPN的记者爆料,湖人高层新赛季给禅师开出的年薪为500万左右,这个价钱相比于其他NBA教练来说已经是非常优厚,但杰克逊在今年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这也就是说,杰克逊如何续约,那么他的年薪将大幅度降低,这一数字甚至达到了50%。

  杰克逊的回答也很简单,他说:“湖人给我提出了降薪续约的合同,在别人来看,这份合约已经相当丰厚,但我只是想说,这简直太荒谬了。”媒体分析,杰克逊的意思已经表达的非常清楚,那就是他本人肯定不会提出降薪续约,而至于他和湖人之间最后的谈判结果,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其实早在常规赛季末期,媒体就曾经表示杰克逊会因为降薪离开湖人。当时禅师并没有给出否认,而专家甚至表示 ,杰克逊会接受其他一些豪强的合同。随后,洛城的报纸表示杰克逊可能会选择退休,也就是说禅师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结束教练生涯,禅师表示:“这我还没有考虑好,当然,这取决于我是否再想指教82场比赛。”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