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选秀交易瞄准森林狼 火箭不会给姚长期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问答中费根谈到了姚明的训练恢复情况以及合同的问题,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您之前预测火箭会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丹尼尔-奥顿,您能介绍一下这个人吗?他会成为姚明合格的替补吗?火箭还有其他选秀目标吗?

  费根:奥顿的模板是凯尔特人的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如果一切顺利他能够挖掘出自己潜力的话。至于能不能成为姚明合格的替补,这还要看他的表现。其他目标现在来说还有点太早,据我所知目前奥顿是最有可能的。

  问:您对奥顿是不是太过乐观了?立陶宛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怎么样?据说他是新的诺维茨基。

  费根:在选秀模板里他是下一个诺维茨基,但目前来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不过莫泰尤纳斯的潜力很惊人,我觉得他会在火箭选新秀之前就会被人选走。

姚明训练视频截图

  问:姚明现在怎么样了?我在网上看到他训练的视频,他在进行力量和跑步训练,您能透露更多有关姚明训练的细节吗?他现在这样训练是说明他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吗?

  费根:他有时候走路还是会一瘸一拐,关键还是脚有伤,但没理由不抓紧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上肢力量的训练。我告诉他仍然需要做一些枯燥的训练,直到他这个月的检查结果出来为止

  问:姚明这个月的下一次检查安排在什么时候?姚明开始游泳恢复训练么?他仍然在进行一些特殊而又枯燥的训练么?具体有哪些项目?

  答:我不知道具体的日期以及他脚伤具体的恢复情况,但我相信应该恢复了7成左右,他不会采取大量的游泳训练,但这是他水中训练的一部分

  问:我听到一些传闻说姚明会在这个夏天跳出合同,他希望火箭给他6年的续约合同,但是火箭只愿意给4年合同。您听说了有关姚明合同的事情吗?

  费根:我认为火箭不会给姚明开出一个长期合同,他们希望姚明能够完成现有的合同,然在这个月晚些时间再看看其他的情况。我对于这个传闻其实并不吃惊,如果他的经纪团队提出希望得到一个长期合同,这是可以理解的,谁不想呢?

  问:我在视频中看到姚明已经在做一些下肢和腿部的训练,对脚部有一些加压的动作。

  费根:我不知道他做下肢训练有多久了,但是他这些训练肯定是受到严格控制的。

  问:谢谢您带来的姚明最新情况,这是否意味着姚明已经在百分百健康回到训练的时间表上了?

  费根:他已经是在恢复计划表之上了,下一部将是逐步增加他的训练量和强度。

  问:如果火箭进行向上交易,莫雷选择哪个队?森林狼的卢比奥怎么样?

  费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可能会更主动一些,他们手中年轻球员很多,他们想看看交易选秀权能带来什么样的报价。至于卢比奥,想要得到他并不容易。

  问:最后一个问题,查克-海耶斯与帕金斯谁更好?

  费根:总的来说还是帕金斯更好点。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