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不甘寂寞要抢探花秀 为姚明找替补再起交易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火箭在选秀大会抽签上没什么作为,最终仍是排在第14位。在这个位置想挑到好球员并不容易,据雅虎专家A-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根据联盟内部消息,火箭希望能通过交易提升选秀位置。

  状元和榜眼火箭是不敢抱希望的,但他们把目光瞄准了拥有三号选秀权的篮网和四号选秀权的森林狼,希望能得到其中之一。

  今年状元呼声最高的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约翰-沃尔,不出意外,他将成为奇才的一分子。榜眼秀的热门人选是俄亥俄州大的小前锋埃文-特纳。

  除此二人外,在选秀预测中有能力进入前四的还有德里克-法弗斯、德马库斯-卡辛斯、埃德-戴维斯和韦斯特-约翰逊等人。

  下赛季火箭大将姚明回归,但内线仍是软肋,需要找一个替补,因此如果火箭顺利提升顺位的话,很有可能挑选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辛斯。此人身高2.11米,体重122公斤,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他的技术特点很像森林狼的埃尔-杰弗森,而这正是姚明最怵的类型,如果有这样的球员作为替补,姚明在碰到杰弗森这样的球员时将会更有把握。

  当然,法弗斯、戴维斯和约翰逊也都是不错的球员,能得到其中任何一人,对火箭前场的加强都有帮助。

  火箭目前试训的仅是一些首轮末和第二轮的球员,还没机会接触这些高顺位的球员。同时,火箭还有竞争对手,据消息透露,开拓者也跟火箭一样有想法,也想把顺位提到三、四位。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