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狂热末节崩盘二连败 风暴揭幕战轻松灭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WNBA新赛季进入第二天。纽约自由人主场险胜芝加哥天空;印第安那狂热则客场不敌亚特兰大梦想;明尼苏达山猫主场失利,不敌华盛顿神秘人;西部劲旅之战,西雅图风暴主场迎击退火花。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82-自由人85

  自由人(1-0)取得揭幕战的胜利。潘德克斯特拿下22分,弗兰克林得了20分,鲍威尔得了11分。三人都是在季后新加盟,自由人面貌一新。

  福勒斯为天空(0-2)拿下23分,坎蒂12分9个篮板。天空两战两负。克拉耶维德和克里斯顿首次代表主队在麦迪逊主场花园亮相,她们季后从水星转投纽约。

  天空一度落后16分,但在第四节将比分扳平。弗兰克林在最后20秒罚中三球,才使自由人涉险过关。

  神秘人87-山猫76

  神秘人大将贝尔德因伤整个赛季泡汤。科丽尔拿下了27分,朗霍恩和凯蒂-史密斯各得16分,哈德林14分。

  瓦伦季后从阳光转会到山猫,首次以主队球员的身份在标靶中心亮相,得了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奥古斯图和维吉斯因伤缺阵,休斯顿19分最高,麦坎茨18分。

  山猫首节以26-16领先,第二节一度领先15分。神秘人此后大举反击,第三节以25-13胜出,一举以63-56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神秘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3分46秒时,朗霍恩的跳投使她们以81-63领先,锁定胜局。

  狂热62-梦想66

  梦想(2-0)最后一节以13-4胜出。德索萨14分11个篮板,普莱斯也得14分,麦考翠11分。

  狂热(0-2)在最后一节只投中两球得4分,痛失好局。凯金斯得18分,霍夫曼17分。

  狂热上赛季在决赛中以1-2不敌水星,新赛季首战就失利,今天想拿梦想祭旗,但在最后一节崩溃,新赛季仍未取得胜利。

  狂热四名首发没有参加训练营,昨天揭幕战仓促出战,不敌神秘人。今天她们大部分时间略占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7分,但在第四节崩溃。

  第四节打了6分40秒后,狂热才由凯金斯得了2分,以60-59超出。此后她们连续失误,投篮也频频失手,梦想在比赛还有8.8秒时以65-60扩大优势。道格拉斯此后虽然还以2分,但为时已晚。

  火花67-风暴81

  风暴(1-0)取得揭幕战的胜利。劳伦-杰克逊23分10个篮板,卡斯和莱特各得17分,伯德14分。

  火花(0-2)两战两败。汤普森得了19分8个篮板,奎因14分,弥尔顿-琼斯13分,坎达斯-帕克得了10分11个篮板。

  风暴季后没多大的变化,只是年纪又大了一岁,不过她们火力仍很强。火花首战以1分之差惜败,今天苦战之后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

  双方几经反复。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火花还以62-59领先,但这是她们最后一次占优势。伯德马上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

  在6分钟内,火花只得了2分,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以64-79落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